梅十二郎粉丝后援会

今日有糖今日吃,明日有刀明日死。

 

2018询剧盛典

2018的开头,来颁一下17年任太太写过的原创角色的奖。(我把有虞算到原创里了!)颁奖嘉宾: @任太太 (并没有),评委是我本人😂😂😂对,我一个人。
2017年度最佳cp
提名的有:魏侯x阿勉;裴宁秀x秦国;静思x萧眠;沈让x李相宜;少陵君x偃与。
得奖者:裴宁秀x秦国–《长安诏》
得奖原因:如果还活着,她会是他一生最好的朋友。
2017年度最佳男主角
提名:李相宜,帝俊,魏侯,静思,裴宁秀
得奖者:魏侯–《王孙归不归》
得奖原因:蛰伏了二十年,大仇终得报。
2017年度最佳女主角
提名:阿勉,沈让,偃与,王籍之,晋国
得奖者:沈让–《别青鸟》
得奖原因:论演技,谁能打得过沈让!!!
2017年度最佳女配角
提名:沈挽,宣宁郡主,秦国,崔浣,羲和
得奖者:沈挽–《别青鸟》
得奖原因: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谁能看得透她。
2017年度最佳男配角
提名:李舒然,季岸,谢珝,薛元容,皇帝哥哥(长安诏)
得奖者:谢珝–《静夜眠》
得奖原因:他的爱与恨,他的情与仇,他一个人的独角戏,他注定一无所有。
2017年度最受喜爱女演员
提名:沈让,宣宁郡主,阿勉,秦国,晋国,萧眠,崔浣,羲和
得奖者:宣宁郡主–《别青鸟》,阿勉–《王孙归不归》,崔浣–《静夜眠》
得奖原因:宣宁郡主:“你还是与从前一样,一点没变。”
阿勉:原来我心上的姑娘生得这般模样,她竟比天女下凡,西子再世还要美。
崔浣:“只有我缩在墙角,等着天一点点亮起来,等我母亲的死讯。
2017年度最受喜欢男演员
提名:裴宁秀,李相宜,李舒然,季岸,静思,魏侯,薛元容,
得奖者:李相宜–《别青鸟》,李舒然–《别青鸟》,薛元容–《长安诏》
得奖原因:李相宜:李相宜背对着他,乌木般的青丝铺散在软枕上,孩子气地把头埋进被子里,似是已睡熟了。
李舒然:李舒然其人在本朝颇有些传奇色彩,名头可谓是家喻户晓。
薛元容:我从不嫉妒任何人
2017年度剧集
提名:《别青鸟》,《静夜眠》,《王孙归不归》,《有虞》,《长安诏》,《列国》
得奖者:《王孙归不归》
得奖原因:他们携手走过了余生的三十年,直到两个人都变成白发苍苍的老人家。然后,在某个美梦中,握着彼此的手,安然而逝。
    最后感谢太太 @任太太 17年写过的所有故事,18年依旧爱你😘😘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